上次碰電腦好像是小年夜吧
因為除夕當天一大早
我就被我家的爹娘拎回貢寮的鄉下爺爺家
到那邊就是開始掃阿掃~清阿清~擦阿擦的
不過.....
我一邊工作一邊在那邊納悶納悶啥.....
當然是












哇勒ooxx的會不會太熱了一點
看了下旁邊的溫度計.......
天阿!!!!
25度
這這還是過年嘛????
過年不就是應該要冷的要命
冷到皮皮挫
冷到大家都縮在火爐
邊烤著火爐來圍爐嘛!!!
為什麼這麼熱~~
害我還沒帶短袖回去氣死哩....
不過熱歸熱年夜飯還是要吃低
我家阿姐忘記把菜色拍下來哩
是有點可惜不過沒關係每年的年夜飯都一樣豐富~
一樣吃不完明年在拍給大家看!!!
那甜甜的芋頭甜湯~
一直都是我們小孩子的最愛~~
還有那酥酥的炸蝦球
也是我們最快盤底見人的菜色~
阿~~~~
過年的年夜飯真是女人最大的敵人阿~~

看著電影守歲到2點多
有點年紀的我們就爬上床睡覺去~
睡醒後~
就是拜拜的行程啦
初一要拜拜嘛~
所以我們全家族出動
先去最近的廟拜拜


在去猴桐那邊的廟拜拜


拜拜完我們都會走到廟附近的步道上去看看漂亮的海景


看完了海景我們又回到爺爺家附近的另一座廟


這座廟裡有甜的跟鹹的湯圓可以吃不過它超大顆...
要分很多口不然會噎到低
拜拜完初一好像就沒啥事哩
所以我就跑回去睡我低回籠覺
睡醒也差不多晚上哩
還在想說今年沒放炮
就看到堂哥堂弟們從車上拿出了一大袋的煙火
原來它們是趁我們在睡覺時跑到雙溪去採買低
這時鄭家的男子們各各都手拿線香、香煙、打火機跟瓦斯槍(不要懷疑就是會噴火的那種)
開始拼命的放~
用力的放今年最漂亮的煙火
應該就是250的那個"雲林之光"啦!!!
去年不錯看的"威爾鋼炮"
今年沒買到真是可惜Q0Q
不過大家玩太HIGH、
看的太入迷所以沒啥人記得要拍照
錄影的影片又轉不出來
真可惜明年一定要記得做一下照片紀錄~


嘿嘿
以上是我到大年初二前過的日子與生活
就先降啦未來還有幾天的過年日嘿嘿嘿 有啥好趣的我在PO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封言13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