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因為無聊,在網路開始爬起了文章,忽然被其中一篇"好想好想去看海"的文章吸引了目光,我不記得他寫了什麼,也不記得我下了什麼決定,總之現在的我在這裡,在墾丁的海邊想你。
我的行李很簡單只有兩三件上衣、一台相機以及我自己,平日的墾丁依舊有不少的遊客,但是像我這樣獨自投宿、獨立閒逛的好像不多,但是民宿的老闆娘還是很熱情的招待我,告訴我那些地方好玩,那些地方危險;不過我只是對她點了點頭,笑了笑就進房,整理完我的行李後,拿著本來是要買給你的相機來到了海邊。
隨意的到處拍,拍了遊客,拍了天空還拍了自己,卻發現自己只是在找一種回憶──一個有你有我的海邊。
你因為我無聊所以帶我去了海邊散心,開了2小時多的車,我們才到了這個海邊,什麼都沒帶的我們,只是在海邊追逐及歡笑;赤腳走在沙灘上,你一個不小心就被碎玻璃給劃傷了腳,而我也很沒同情心的在旁邊大笑,生氣的你抓了一大把的沙子開始往我身上丟,我也不甘勢弱的將你推到了水中,玩到我們全身溼淋淋的才躺在沙上曬太陽,路邊的婆婆看不下去,還叫我們到她的家中換件衣服,以免太陽下山後,我們會因為天氣的變化而感冒。
那個海邊人不多,但還是有人在釣魚、在游泳,但那次確是我怎麼也忘不掉的記憶,也許是因為那個回憶中有你,有什麼煩惱都沒有的我們,所以才會一直記得你的笑臉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兩人的相處學問那麼大,我們的學習能力也不夠好,才會總是在不自覺的狀況下傷害到對方。
到這裡也有整整一天了,拍的照片中,都是與當初的我們做著同樣事情的陌生人,還有當初叫我們換衣服的婆婆,相片的時光不能倒流,所以我永遠找不到那時的畫面,找不回當出那種繼續往下走的勇氣;所以我決定在這裡寫封信給你,告訴你我們之間的問題,不管你想不想面對它們,我還是盡到我告知你的義務。
也許我們不會在繼續下去,也或許我們能夠一起面對,但現在的我們已然行同陌路,見了面也是寒暄幾句就各做各的事,所以當你收到這封信時,也就是我要告訴你──
我們...分手吧
願你未來的路上,會在遇到一個能和你一起面對挑戰及問題的女孩;也願你能夠健康平安。
再見了...dear Murr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封言13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