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都與很多人聊了天
也知道其實我真的不是那種適合你的人
我們的生活差很多
所以
今天!
現在!
我鄭重的宣布
我要放棄你了!!
不管未來的我
會不會後悔
但是
我會努力往前走
當初跟你交往前求到的月老線
我會拿回去燒掉
會不會求新的
也許會?也許不會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帥帥的往前走
從今以後
真正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等你跟我拿完你的東西們後
我會把你的號碼刪去
MSN會依舊留著
不過我會把你跟其他人一樣看待
以看大家的狀態為樂趣

我要大聲的跟你說
我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我的人.
而你卻是失去了一個愛你的人.

我不會像其他人一樣

你永遠不會在遇到比我更愛你的人

我會祝福你找到一個你會珍惜的人
因為
這段時間我真的過的很幸福快樂
所以
未來我會笑著回憶你陪我的日子

謝謝你!正!
祝你考上你想考的學校喔!
祝你能與家人快樂的相處!
最後祝你能早一點遇到你的她!
PS.我會更愛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封言13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