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一睡就接到顯示號碼的電話
接起後就聽到"你還在睡喔!"
我迷迷糊糊的就說"我早上沒要去上課阿"
電話那頭
"上課?上什麼課?阿你不是說你要過來開會
現在都幾點,你是有沒有要來!"
我馬上清醒
"對後,今天要開會!店長我忘記了!!!!!!!"
店長
"你不要來了啦~後!睡睡睡~你不要過來了!"

店長~我錯哩嘛~~
不要生氣啦>0<
我真的只是忘記了
之前都是前一天跟我說
這次提早了幾天跟我說
我就真的忘了!
我錯了~~><
我上班時一定去跟你請罪喔!

店長你那麼好一定不會跟我生氣的後~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封言13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