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煙不是一種生理需要,
它是一種心理需要。
我很贊同。

確實,在孤寂的時候,
坐在無人的角,
靜靜地點上一支煙,
深深的吸上一口,
是一種滿足。

或許,我是孤獨的,
所以我不開心的時候,
從不象人傾訴。
只是一個人,只有一個人,
靜靜的抽煙,落淚。 。。

我從不在別人面前哭泣,
我不讓我的眼淚出賣我的脆弱。
盡管我真的不堅強,
我卻從不象人述說什麼。
我覺得,沒有人能懂。
我也不希望有人完全懂我,
所以,我把我的孤寂都寄予那一支小小的香煙。

點燃它的時候。
我心裡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安慰。
看著小小的火光忽明忽暗,
心裡異常的平靜,
當灰飛煙滅後,心裡總感覺很滿足。
我知道我是愛上了這個壞東西。

有時候,就象一個癮君子,
對它有說不出來的渴望。
我很依賴它,在無人的夜裡卸下所有的偽裝,
讓自己完全的放縱,
就這樣縱容自己,任由它侵蝕自己,
不在乎會不會有害處。
我就是這樣,朋友常常說我是個任性的女人。
我想我就是的,任性一點有什麼不好呢?何必委屈自己?

人的一生很短暫的,
所以,在我的有生之年,我一定好好的愛自己。
就象那個一直愛我的朋友一樣,明明不喜歡我抽煙,
卻會在我需要的時候為我點上一支煙。

我想我是幸福的。
或許愛上抽煙,我也是不幸的。
但是誰會去管這些呢?
我只想說愛上抽煙,不是我的錯,
愛上孤獨,也不是我本意~
我相信了解我的人,都不忍責怪。
生活在別處!沒有人不想去追逐,只是我抓不住。

所以,我從不相信永遠。
誰會相信一支煙有永遠呢?當煙滅後,
該心痛的依然,是孤單的依舊是孤單。
因此,我從不奢求永恆。
有誰見過,過客會變永恆呢?
我只是個漂泊的靈魂,
遊離的靈魂從未有永恆
==============================================
當我在網路上看到時
腦海出現的是一個畫面
以前的我
總愛威脅著說
"你在這樣抽煙抽那麼兇...等你不在我身邊時....我一定會開始抽煙...就算我不喜歡那味道....但我會用這樣的方式想你"
事實證明
我還是不喜歡煙味
我依然不買煙
我沒有把香煙當成薰香來薰自己
不抽煙是自己的喜好
但是當我看到別人抽煙時
我只會想起他
不會心痛
只是有點點寂寞
他不是我身邊唯一個抽煙的

他是唯一一個會讓我在別人抽煙時想起的人
別人點的是煙
我點的是........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封言13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