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工作在昨天告一段落了
離開了一年的公司
對我來說
算久的了

接下來的生活
每天都要跟我親愛的max作伴
也許降會忘掉許多事情吧
這樣很好

剛剛跑去看了全民超人
還不錯看
有空大家可以看一下啦

這片讓我最有感受的事
是主角在最後做的決定
雖然離開它愛的人
會讓它自己變的孤單
但是他知道她會過的很開心

這應該是我要學習的
當然我還只是在起步的地方而已
但都好幾個月哩
自己身邊也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有好有壞
有高興有難過
有自己有別人
可是我知道
我接下來要怎麼去走
怎麼過生活

能當個小孩的日子不多哩
明年的今天
我應該就是在寫求職的心情了

轉眼我也快要22歲哩
今年生日還沒有啥打算
只知道
如果我進度沒交出來
我生日就要....勒著肚子省錢
準備請大家吃飯哩...
幫我祈禱吧
東西會出來低...

祝福我吧
七月要準備往前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封言13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