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只是跟著二姐在看關山系列的最後兩集
然後看到了美麗晨曦的預告
那時候就覺得
他的片頭曲的音樂吸引了我
高慧君的歌聲清清淡淡的
確很能感動人心
嚴孝銘的聲音很可愛
和高慧君一起唱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合在一起就變成了美麗晨曦這首歌了
之後在看到他們的演出
雖然一開始時間有點跳來跳去
有點弄不懂
不過看到之後
就隨便了
看到劇中的古慶喜跟胡玉貝那段從年輕到老的感情
忽然覺得
我現在在談的
真的只能說是兒戲
他們的感情是互相體諒互相照顧
不管吵多兇
還是會牽手一起面對的
而我們總是一起逃避忽略那個問題
心態有差
自然得到的也有差哩(0..0)
他們的感情讓我感動
也讓我心疼~心疼玉貝的辛苦及慶喜的憨厚
雖然我不是每一集都收看
但是只要我想到我就會轉過去
是等片頭片尾
也是好奇之前那麼辛苦的他們
之後會怎樣
雖然大綱都看過哩
還是會想看他們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封言13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