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
又是七月
每年的七月我都倒楣
不是受傷就是破財
所以今年
很自然的
不會是例外

話說~
初一我就乖乖去土地公公家拿香拜拜
怎知QQ
倒楣事就從七月初十開始了!!!!!!!!!!!
先是早上六點多時
每天都吵架的隔壁失火
把我們全部吵醒
慌亂了一陣子~終於滅火了
沒有釀成啥大災難
只是睡的正好被吵醒~
而且再回頭睡時
包含濃濃的化學味道的煙瀰漫了我們家QQ
直到起床上班都還聞的到(更!)

在來
正要出門
卻發現機車不能發動
電門壓了卻完全沒反應試了五六次
連中控鎖都試過了
還是不行(怒!!!!)
叫鄭阿爹出來~想說車子丟給他
我騎爹爹低車出門時
阿爹一發!車子就發動了!!(看!)
爹爹就說:七月車子發不動後,應該是他在告訴你~今天出門要小心點!
很好~當天我騎車都慢慢的~去上班了!

想說~應該就這樣了吧!
應該喔~
果然就只是應該~~(更更更!!!)
晚上!就是晚上!站櫃台的我!少了500........
幹!櫃台少500!!!!!!!!!!!
怎麼點也點不到
只好認賠

很好!倒楣的一天就降過去了!
至少我這麼想
但我錯了
我已經很小心
也很仔細了!

星期日我還是少了520........................

我只能認賠
店長說星期一報告老闆~請老闆調閱一下監視器.....
但我還是得要先認賠!!
(整個人奇檬子就是不爽!!)
這時大家都開始叫我要去拜拜了........

很好!!我心裡就想
我一休假就去拜
但離休假還隔了一個星期一要上班QQ

想說!星期一我不站櫃
應該就沒事了
果然!星期一完全沒有少錢!!(更!就是針對我啦!!還我一千塊!!!!!)


詭異的狀況依然很多~
EX.電腦點完餐送完單~突然自己重新開機?!
明明有開的發票機~突然沒電~但是老闆一進到櫃台~就又正常了!
(開關是開的喔!POS機跟電腦也是正常運作喔!他們在同一個延長線上喔!!)
早上轉-10度的冰箱~晚上要收吧時~發現沒有人去調整~但他自己調到了+10度
這都是星期一的狀況..........
大家在度的看著我
叫我去拜拜.............


所以~今天休假的我
就去龍山寺拜拜求平安啦~~
整個拜完後~
跑去買了個八卦項鍊(正面是八卦+太極~背面是觀音~用紅繩綁個中國結當裝飾)
買了保平安的~當然要去過香爐啦
廟祝說:你要去跟佛祖說你是誰~要求平安符~三個聖筊才可以去過香顱
我就乖乖的櫃在佛祖前~開始擲筊...
唸著:信女XXX 生於民國XX年X月XX日!想跟佛祖求個平安符保七月的平安,如果可以請給我三個聖筊
很好~擲不到~~擲了五六次都是沒筊
換個說法:信女XXX 生於民國XX年X月XX日!想跟佛祖求個平安符保平安,如果可以請給我三個聖筊
非常好~連續六次都是兩個聖筊 一個沒筊...........(降還是不可以阿~~佛祖大人別玩我阿QQ我很誠心的!!!)
再換個說法:信女XXX 生於民國XX年X月XX日!想求個平安符保平安,請給我三個聖筊!拜託拜託!
終於~~三個聖筊出現了~~~(淚流滿面阿~才怪!!)
佛祖大人~原來你是嫌我贅字太多~所以不給我平安符嘛?!

拿著八卦項鍊去過香爐~結果我是逆時鐘方向轉~沒有發現
但是要掛在脖子上時~一邊的結卻鬆開了~沒辦法掛
拿去請販售小姐幫我重綁時,才看到是要順時鐘方向繞三圈~~
一綁好趕快拿回去重過!

這經過一番波折的平安符
如果就乖乖掛在我身上
請你一定要保我平安阿!!!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封言13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